2012/12/01 12:00

勇奪MAMA四大獎 PSY大叔最風光!

邱薇而 盧松佑 報導

  這次的亞洲音樂大獎,江南大叔PSY很風光,一口氣奪下四項大獎。還有男子天團BIGBANG,奪下最佳男子團體三項大獎,還有一項個人獎,是男團中獲獎最多的。另外SUPERJUNIOR表現也不錯,奪下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

今年亞洲音樂大獎,大贏家就果然不負眾望就是備受注目的PSY,以江南STYLE爆紅全球,也讓他風光奪下四項大獎,,男子團體BIGBANG奪下最佳男子團體三項大獎還有一項個人獎,是男子團體中獲獎最多,SUPERJUNIOR表現也不俗,奪下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

  PSY大叔得到國際人氣藝人獎,實在是實至名歸,本屆亞洲音樂大獎,PSY還了把最佳MV,最佳舞蹈演出跟年度歌曲獎,通通抱回家,一連拿下4座大獎,堪稱本屆音樂大獎大贏家。男子團體則是BIGBANG,抱走了最佳男子團體大獎,這次BIGBANG一共奪下,最佳男子團體年度歌手全球最佳表演,三項大獎,還有隊長GDRAGON也替自己奪下,最佳年度歌手,讓BIGBANG成了男團大贏家,女子團體獎則是由性感嫵媚的SISTER,抱走整場頒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