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18:58

MAMA大獎 BIGBANG.SJ精彩演出

邱薇而 盧松佑 報導

  亞洲音樂大獎,昨晚登場。韓國的天團BIGBANG跟SUPERJUNIOR表演非常精彩,讓全場觀眾,尖叫連連。還有江南大叔PSY壓軸,大跳騎馬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今年亞洲音樂大獎典禮表演精采度百分百,韓國兩大男子天團BIGBANG跟SUPERJOUNIOR表演精湛不但結合電影效果熱歌勁舞更是HIGH翻觀眾,壓軸的PSY大叔,演唱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全場不管明星跟現場觀眾通通站起來一起跳。

  韓國男子天團,一上台表演,還搭配電影007橋段,讓歌迷們超驚艷,SJ、BIGBANG表演一開場,則是魔鬼野獸的舞台效果,吸引歌迷。當然典禮表演怎麼少的了PSY大叔,光是前奏一下,全場立刻陷入瘋狂,連台下明星們,也忍不住都跟著跳,就知道騎馬舞有多紅,整場亞洲音樂大獎,表演精采也讓歌迷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