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MAMA"星"光閃 台.港.韓大咖齊聚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南韓樂壇盛事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晚上六點在香港盛大舉行,包括江南大叔PSY、BIGBANG、SUPERJUNIOR等偶像,都來走上星光大道,還有王力宏、成龍、ANGELABABY也受邀,星光閃爍,非常熱鬧。

  韓國樂壇盛事─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晚上六點在香港盛大舉行,稍早包括江南大叔PSY、BIGBANG、SUPERJUNIOR等大批偶像都到現場走上星光大道,就連王力宏、成龍、ANGELABABY也受邀到現場共襄盛舉,非常熱鬧。

  星光大道上粉絲大聲尖叫,韓國樂壇盛事,MAMA頒獎典禮移師香港展覽中心舉行,穿上帥氣黑西裝走星光,還親切的和大家揮手打招呼,這回入圍5項的江南大叔PSY,一出場也受到熱烈歡迎,江南大叔一如往常戴上招牌墨鏡,穿著黑色皮質西裝外套,可惜沒能在星光大道上秀一下騎馬舞。

  除了韓國眾歌手們齊聚一堂,就連演員宋承憲也受邀當頒獎人,帥氣程度可不輸偶像歌手,另外台灣偶像歌手王力宏,也受邀參加音樂盛會,一身黑色勁裝,也引起台下粉絲尖叫連連,成龍也帶著他的團隊,一起出席星光,就連ANGELABABY也盛裝出席,穿著兩截式禮服,露腿又露出小蠻腰,很榮幸參加可以來看自己的偶像,就連ANGELABABY也非常興奮,星光大道就讓人目不轉睛,典禮內容更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