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2:00

新曲日賣2萬張!南韓天團將登台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的人氣天團FTISLAND,這個月15、16號,將在台北開唱,而且最新的日文單曲,在發片第一天,就大賣兩萬張,登上了公信榜的亞軍。

  南韓人氣天團FTISLAND,這個月15、16號,兩天將到台北開唱,最新日文單曲,發片首日就大賣兩萬張,站上公信榜亞軍,人氣、買氣都看漲,沒想到日前有節目,幫主唱李洪基看面相,就算出李洪基是天生藝人命,如果沒站上螢光幕,將會一事無成。FTISLAND最新日文單曲,輕搖滾風格,帥氣帶勁,首發在日本單日大賣兩萬張,也站上公信榜亞軍,挾著這股氣勢,FTISLAND又要來台灣了。五月份來台引爆熱潮,FTISLAND在下週六日,又要在台北連唱兩場,最高票價4000元也吸引不少歌迷搶購。

  不過FTISLAND能這麼紅,似乎跟主唱李洪基有很大關係,之前上節目算命師就說,李洪基是天生藝人命。22歲的李洪基,10年前以童星出道演電視劇,後期經過訓練,轉戰音樂圈,星運看好,也難怪算命師會說,李洪基不當藝人的話,恐怕也沒有其他職業能做的更亮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