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2:00

非假日.地點遠 卡卡演唱會還有票!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女神卡卡即將來台開唱,之前掀起搶購熱潮,不過現在傳出,第一場演唱會,居然有1300張門票還沒賣完,還有第二場也剩下將近一半的票,有人說是因為時間在非假日,加上地點太遠,但也有人痛批說,根本是票價太貴了,還寧願挺台灣天后張惠妹。

  城堡背景藍色燈光,噴上乾冰詭譎的氣氛,LADYGAGA南韓演唱會登場,這回戴著白色面具羊角造型,也讓台下歌迷HIGH翻天,相較於南韓粉絲強力支持,七萬張票全部賣光,台北場演唱會倒數20天,第一場的票還有一千多張,第二場還剩七千多張,近一半還沒賣出。

  因為演唱會日期訂在5月17和18,這兩天並不是假日,加上舉辦在南港地點偏遠,票價最貴要1萬2800,是亞洲巡迴場次最貴的一站,也讓不少粉絲寧願買票支持阿妹,阿妹在小巨蛋連辦八場的演唱會,最便宜票價只要六百塊錢,和卡卡1800差三倍。

  不過主辦單位表示,因為LADYGAGA的簽約金很高,成本反應在票價上,但LADYGAGA吸引歌迷招術真的不少,在臉書上PO上骷髏頭項鍊說,這項鍊我會給每晚第一個到場的小怪獸,這鑰匙象徵每晚打開演場會的大門,請他在鑰匙上簽名後退還給我,一直到2013年3月巡迴結束,我會擁有110個簽名項鍊做為特別紀念。就看這招,能不能吸引歌迷拉票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