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2:00

"少年Pi"上映12天 票房開紅盤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導演李安的新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灣上映12天,票房突破1.8億,有機會打破「色,戒」的票房紀錄。不過有網友發現說,李安他年輕時的照片,跟男主角蘇瑞吉沙瑪長得超級像。

  來看到國際名導李安的新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灣上映12天,票房突破1.8億,有機會打破李安在台最賣座的電影「色,戒」2.8億票房紀錄,不過網友也發現一個巧合,就是李安年輕時的照片,竟然跟男主角蘇瑞吉沙瑪長得超級像。少年PI的奇幻漂流,故事寓意,絢爛的場景畫面,讓口碑持續發燒,台灣上映12天票房突破1.8億元,有機會突破「色,戒」在台寫下的2.8億紀錄。

  雖然主角場景都選在印度,但電影在西班牙、新加坡、波多黎各等地上映,同樣獲得共鳴,紛紛站上首週票房冠軍。電影越來越熱,網友也發現了一個小巧合,一臉正經的模樣,這就是導演李安年輕時的照片,跟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比一比,兩個人眼神神韻還真的有幾分神似。雖然中年過後的李安,站在蘇瑞吉沙瑪旁長相完全不一樣,但這個小巧合,也難怪李安會在3000人中,挑中蘇瑞吉沙瑪,拍出這部叫好叫座的少年P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