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58

"中歌榜"來台還沒准 套裝行程開賣

吳意萱 陳岳威 張肇元 報導

  在大陸廣受歡迎的中國歌曲排行榜,預計這個月29號,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卻被綠營立委和議員質疑,《中歌榜》來台頒獎與申請事由不符,移民署也還沒核准,大陸旅遊業者就公開販售相關的旅遊套裝行程,還把獎項分為內地與港台,引爆矮化台灣爭議,但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說,一切依法會如期舉行。

  王力宏、周杰倫、張靚穎,大牌歌手眾星雲集,今年蔡依林張靚穎孫楠等重量級歌手,可能要在台灣同台登場,被喻為大陸葛萊美獎的中國歌曲排行榜,20年來打算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甚至有大陸的旅行社,還辦起了3種跨年遊台灣的行程,最貴的要價台幣3萬7千元,500個名額還已經額滿,但移民署根本還沒審核通過,被綠營立委質疑,主辦單位背後有特殊關係,才敢矮化台灣先斬後奏。主辦單位強調,這是純公益的免費演唱會,只是這頒獎典禮過不過關,下周得接受審查,繼續闖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