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逍遙遊 體驗茶農生活

  台東今年大乾旱,導致鹿野鄉的茶農沒有收成,現在他們準備復耕,還推出包養茶葉的計畫,讓民眾來體驗當茶農的樂趣;套裝行程還包括兩天一夜的鹿野消遙遊,很多第一次來參加的民眾都樂瘋了。

  鹿野消遙遊的第一天,騎著自行車出發,沿途欣賞美景,大伙兒第一個到的地方要先試試膽量。嘗試好玩的竹筒砲之後,多汁又甜的鳳梨讓你吃到飽,然後最特別是這沉澱心靈的體驗,躺下來,躺在馬路上抬頭望,濃密的樹葉正好遮住刺眼的陽光,微風徐徐吹來,說不出來的輕鬆舒服。最後再到生態步道去看看動植物的家,這兩天一夜的鹿野之旅,最重要的就是到這茶園內去照顧自己認養的茶樹。

  因為台東乾旱,鹿野茶農今年都沒有收成,現在他們正在復耕,也推出認養茶樹的計畫,參加的民眾認養一排茶樹,就可以有兩天一夜的套裝旅程,帶你鹿野玩透透,還提供茶園後方的高級民宿給你住。想要遠離城市喧囂,製茶體驗營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樂趣。(陳君毅 王美雅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