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06:00

先有後婚?! 張榕容.紀佳松訂婚

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音樂才子紀佳松和當紅電影女星張榕容訂婚了。25歲的張榕容證實,兩人已經十一月初在峇里島完成訂婚儀式,預計明年結婚,兩人相差七歲,很多人懷疑張榕容是不是懷孕了,不過經紀人否認兩人是雙喜臨門。

  33歲紀佳松出過兩張創作專輯個性很低調,25歲張榕容是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員,你不知道他們怎麼搭上線的,但是現在張榕容要告訴全世界,我們很幸福,兩個人11月初在峇里島秘密完成訂婚儀式,預計明年要結婚,紀佳松也在微博上分享喜悅希望可以得到祝福。被懷疑是奉子成婚,張榕容的經紀人否認懷孕兩個月的傳聞,只是低調訂婚的兩人不少圈內好友都不知情,幫忙牽紅線的潘瑋柏也說根本不知道兩人這麼來電。

  台法混血的張榕容,在演藝圈表現很亮眼演出電影陽陽備受矚目,獲得台北電影獎和亞太雙料影后,今年又再度以逆光飛翔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后,也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雖然兩人都表示不會影響工作,不過突然傳出訂婚消息還是讓粉絲很驚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