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8:58

環球小姐決選 20歲美國佳麗封后

綜合報導

  2012年度的環球小姐選美總決賽,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結果很巧的,拿到后冠的,正是美國佳麗,今年才二十歲的大學生奧莉維亞卡波。

  2012年的環球小姐是,美國小姐,奧莉維亞卡波是2012年度環球小姐,在最後決選中,穿著紅色晚禮服的美國小姐,擊敗了最後的對手,大她三歲菲律賓小姐詹寧圖歌儂,奪下后冠。成為環球小姐選美60年來,第八位拿下這項殊榮的美國小姐,而且距離上次美國小姐封后,已經相隔了15個年頭。

  奧莉維亞卡波隨後由上一屆的環姐安哥拉小姐羅佩絲,親手戴上后冠。同時也將接下她的棒子,在今後的一年之中,以環球小姐的身分,在全球各地從事慈善工作。

  至於號稱專出選美皇后美女王國委內瑞拉,今年選出的代表佳麗愛琳索菲亞,則拿到了第三名。而同樣來自中南美的瓜地馬拉小姐蘿拉歌鐸伊,則拿下了環球親善小姐的頭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