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浩劫奇蹟.希望之國 末日電影熱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有片商也推出了跟末日有關的電影。包括浩劫奇蹟,敘述南亞大海嘯讓很多人家庭破碎。還有日本片,希望之國,探討核災對人類的威脅,帶您先睹為快。

  搭上世界末日的熱潮,最近片商也推出不少和末日題材相關的電影。包括描述南亞大海嘯的浩劫奇蹟,伊旺麥奎格飾演一名父親,帶全家人度假卻遇上海嘯,在災難中尋找家人;還有,揭開日本核爆話題的希望之國,是一家人在核災後剛好被警戒區分成兩半,劇情賺人熱淚,不過末日倒數怎麼辦,則是用幽默輕鬆的手法,描繪末日將來之前,大家想做什麼,帶您先睹為快。一場海嘯,讓度假的一家人,分隔兩地。浩劫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家人到泰國度假,遇上了南亞大海嘯,巨浪沖毀了幸福家庭,爸爸帶著兩個兒子,尋找失散的太太和大兒子,過程賺人熱淚。而另外一場災難,是大家記憶猶新的日本福島核災。

  電影希望之國,由鬼才導演園子溫揭開核爆話題。一家人因為管制範圍被分成兩半,小野先生決定和太太死守家園,要懷孕的兒媳好好活下去。不過末日電影,不一定都那麼沉重。地球要毀滅了,你想做什麼?男主角史提夫卡爾和女主角綺拉奈特莉,一同踏上旅程,要尋找男主角的初戀情人。幽默詼諧的手法,從小老百姓的角度,來看世界末日,就算末日不來臨,末日題材電影,搭上風潮,處處流露人與人之間的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