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58

傳甄嬛拍續集 有"格格"的影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視劇後宮甄嬛傳還是很熱,現在可能會有續集了。作者流瀲紫正在寫的新作品後宮如懿傳,已經有多達10家的製作公司爭奪版權。而且台灣的觀眾可能會覺得很眼熟,因為就有人發現,這一齣後宮如懿傳,裡面的主角如懿,寫的就是還珠格格裡面的壞皇后烏拉那拉氏,身邊甚至還有一個姓容的宮女,看過還珠格格的觀眾可能一下子就猜出來了,是皇后的親信容嬤嬤。

  跪著的選秀宮女,別以為她在後宮甄嬛傳裡面的戲份很少,其實她是整部戲的靈魂人物,因為她就是後宮甄嬛傳的作者,流瀲紫。在甄嬛傳裡大家看得都是甄嬛,但流瀲紫偏偏看到了皇后。被自己最愛的人鄙棄的絕望,蔡少芬詮釋的淋漓盡致,給了流瀲紫靈感,寫了新作「後宮如懿傳」,現在才出到第二卷,但就有讀者發現,怪了,裡面的主角如懿好像一個人。

  甄環成了環珠格格裡的老佛爺,還有剛剛呱呱落地的五阿哥,網友說再來一個容嬤嬤就更像了,還真的如懿身邊就多了個姓容的宮女。這不成了珠格格前傳了嗎?流瀲紫說,請大家放心,裡面包準不會出現小燕子跟紫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