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慾望城市2"首映 凱莉"驚"豔!

俞姵箖 報導

  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從小螢幕紅到大螢幕,而且電影版的續集即將在全球上映,首映會當然選在紐約登場,四位女主角全都盛裝打扮,不過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刻意裝嫩,穿上鮮黃色的雪紡紗禮服,卻被視為是個敗筆。

  電影慾望城市續集首映會上,第一女主角凱莉一襲鮮黃色禮服,刻意裝嫩,反而凸顯她一臉的憔悴模樣,被譏笑為紅地毯的敗筆。相較之下,米蘭達的黑色無肩禮服以及夏綠蒂的鮮桃色禮服,高貴典雅,頗受好評。還有性感女神莎曼莎這套低胸金黃色銀蔥禮服,豔麗動人,成為紅地毯上最耀眼的鑽石。

  慾望城市從小螢幕搬上大螢幕,全球熱賣,於是續集也跟著趁勝出擊,而且編劇還刻意安排凱莉巧遇舊愛。雖然續集的場景特別搬到中東的阿布達比,但實際上卻是在北非的摩洛哥拍攝,這是因為阿布達比婉拒電影公司的拍片要求,但在酷熱的沙漠中拍片,還是讓四位女主角吃盡苦頭。而四位女主角追求愛情的過程,到底何去何從,還是得粉絲們進電影院找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