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桃園4分鐘煙火陪跨年 楊丞琳壓軸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桃園市

  12/31各地都有跨年活動,桃園的愛閃耀I桃園,請來大咖藝人韋禮安大嘴巴陪民眾跨年,楊丞琳則是壓軸倒數,現場施放4分鐘煙火,還抽出幸運民眾,把價值78萬的轎車開回家。

  倒數聲中,各色煙火齊放,在天空中散成煙花,台下觀眾不停驚呼,桃園跨年晚會砸重金,不只施放整整4分鐘的煙火,還請來大咖藝人楊丞琳陪大家跨年,一襲紅色長裙,楊丞琳一連串偶像劇組曲,讓台下粉絲聽的很過癮,還有好久不見的韋禮安,也深情唱情歌,但是跨年怎麼可以沒有HIGH歌,大嘴巴一身黑,上台又唱又跳,帶動現場氣氛,好久不見的黃文星也上台大唱台語歌,大咖藝人輪番上陣,台下觀眾聽的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可能還是他,抽獎把價值78萬的轎車帶回家,除了轎車,還送出手機和液晶電視,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到場送上祝福,整場跨年晚會,人潮擠爆展演中心,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每個人都拿出最大的熱情,迎接20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