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阿妹彩排包緊緊 安心亞露肩發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往年人最多的北市跨年晚會,表演的天后張惠妹,也在下午冒著低溫彩排。張惠妹全身包緊緊,就怕感冒演唱,不過宅男女神安心亞,為了讓歌迷大飽眼福,則是穿著露肩小禮服現身簽唱會,簡直是搏命演出。

  雖然是跨年彩排,但天后張惠妹依舊HIGH,跟台下觀眾互動,簡直當成演唱會在唱。只是氣氛HIGH,但天氣真的太冷,阿妹一身黑斗篷包緊緊,還戴上皮手套唱到一半還忍不住喝熱水,就怕感冒。張惠妹這次跨年留在台灣,帶來燈光控台還有自己的升降座椅,製作費600萬是唱酬的一倍,高規格也等於是賠錢演唱。

  北市跨年演唱,由郭富城唱到倒數,阿妹接棒2013年第一唱,會唱至少1小時,混搭「AMEIZING」巡演精華,預計讓2013一開始,就熱血沸騰。不過比熱情恐怕比不過安心亞。天空飄著細雨,由四位猛男抬上台安心亞,穿著露肩短禮服用熱舞趕走寒冷。對照粉絲包緊緊,安心亞這身打扮養眼百分百,不過卻讓她冷到發抖。新專輯歌詞挑逗,安心亞也火辣出擊,在寒冬中發片,希望能用美女的熱情殺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