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轉播跨年晚會 工程師跌落2米高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夜人擠人,意外連連,有民眾因此昏倒,在台中跨年晚會上,一名轉播的硬體工程師,疑似人多推擠,從兩公尺高的控制台摔了下來,另外,雲林知名的遊樂場,號資千萬,在跨年時刻放煙火,民眾為了搶位,爆發肢體衝突。

  大庭廣眾下,五六個男子,圍毆一名男子,出手很不客氣,連打帶罵,一旁工作人員拉都拉不動,被打的男子,疑似為了卡位,和前方這群小團體,發生口角,男子臉部被一拳拳揮打,當場青受傷,只想大家都有煙火可以看,廣場上擠滿人,擠出火氣來。

  在台中轉播晚會的工程人員,硬生生從看台上,掉了下來,右大腿骨折,還能揮揮手,醫護人員現場緊急包紮,當時站在語音控制台上,底下民眾推擠走動,控制台搖搖晃晃,五十三歲的廖姓工師,重心不穩掉了下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而在高雄男子在醫護站裡,陷入昏迷,醫護人員緊急補給氧氣,因為看晚會,疑似站太久,體力不支,加上缺氧,突然往後倒,送上擔加,趕快送醫,跨年晚會人潮多,意外也跟著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