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青少年跨年滋事 衝撞警1人受傷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跨年夜大家都和朋友家人狂歡,在台東卻有青少年是聚眾滋事,警方趕到現場,20多人是一哄而散,還衝撞警方,有兩台警用摩托車被撞的是零件四散,也造成一名員警擦傷。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這幾個青少年沒迎來曙光,反而是聚眾滋事,迎來警方的圍捕。但態度都非常不配合,為什麼要在半夜鬧事,是一個字都不肯講,台東分局獲報有20多名青少年聚集,還拿著球棒跟棍子,準備鬥毆。警察一上前察看,這些青少年是嚇的一哄而散,棍棒也不要了丟個滿地。

  其中有名青少年心虛,騎著摩托車想逃跑,看見警方在路口還加速衝撞,把兩台警用摩托車都撞翻了,有名員警也受到擦傷,手有擦傷,警方的摩托車是被撞的零件四散,青年還躲在附近的樹叢不敢出來,被警方找到時,外套上還沾了一堆鬼針草。新的一年才剛開始,這群青少年卻用鬥毆鬧事還被送進警局,讓警察也十分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