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8:58

溫太醫紅得像皇帝! 皺眉嚐臭豆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從大陸紅到台灣,劇中深情的溫太醫,演員張曉龍來台第一場見面會,品嚐台灣小吃各式小吃,笑稱自己是皇上,翻小吃的牌子,吃到臭豆腐時表情又皺眉又點頭,直說回味無窮。

  拿著扇子,姿態柔美,還對著鏡頭放電,後宮甄嬛傳中深情的溫太醫,在見面會上大秀扇子舞。看到眼前擺著臭豆腐、大腸麵線等台灣小吃,他還要求讓他當一次皇上,選定了挑戰度最高的臭豆腐,毫不猶豫的放進口中,但是看他點頭又皺眉,直說這味道是回味無窮。演員張曉龍這次挾著甄嬛傳裡的溫太醫一角,紅到台灣來,年紀39歲,看起來卻像30歲,怎麼保養的,他還套用甄嬛傳裡的對白。

  張曉龍因為曾經當過電影赤壁的禮儀指導,見面會上還看到林志玲送上花籃祝福,五天四十個行程滿檔,還會參加無線電視台錄製除夕特別節目,到時會表演改良騎馬舞讓人期待,也讓戲迷能見到不同於劇中的溫太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