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美得過火! 日正妹撞球員來台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被日本網友譽為「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日前悄悄來到台灣,在蘆洲一家撞球館進行「秘密特訓」,希望透過特訓,能夠成為「日本第一」,並且在台灣闖出名號。

  一身黑色穿著,帶點金色的長髮,小露肩膀,他就是被網友稱為美得過火的日本撞球選手江邊香織,沒有太多打扮不時露出甜美笑容,但是一拿起球竿,馬上就變成另一個人,銳利的眼神、穩定的出竿,看不出來江邊香織只有五年球齡,但是在日本已經是職業選手專攻九號球,一竿清台不是問題還可以露一手高難度的技術球。

  因為長相甜美,江邊香織在16歲的時候,其實是個藝人,拍過八部電影、三部廣告,看到他去年所拍攝的作品,當時穿著一身黑色旗袍跟別人對打,不過也因為曾經踏入演藝圈,也讓他有藝人的堅持,怎麼問都是秘密,放下藝人身份,江邊香織現在只想好好打球,用過去認真的態度闖出名號,來自日本的江邊香織口氣不小,現在來到台灣加強訓練,讓大家看見他不只空有外表,還有真正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