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58

金酸莓獎公布 "暮光破曉2"全入圍!

綜合報導

  「爛片界的奧斯卡」金酸莓獎,最新第33屆的入圍名單又出爐囉!全球票房2.89億美元的《暮光之城:破曉2》居然入圍所有獎項。另外預計今晚揭曉奧斯卡入圍名單,眾所預測的熱門片包括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亞果出任務」、以及「林肯」,競爭非常激烈。

  唯美浪漫的暮光之城破曉二,吸血鬼愛德華與貝拉堅貞不渝的愛情,不知風靡多少少女的心,不過這部全球票房超過2.89億美元的,超級強片,卻在今年金酸莓獎上大出鋒頭,包括最爛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等,10項提名全拿,同樣獲得評審青睞的,還有去年爛片大熱門,由亞當山得勒主演的,《我老爸卡好》獲得8項提名,強打特效與盛大戰爭場面的《超級戰艦》,也奪下七項提名,可說是平分秋色。

  不過緊接著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也將公布提名名單,根據預測,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機會在「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等項目入圍,少年PI的競爭對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執導演出的「亞果出任務」,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以及將美國海豹部隊擊殺賓拉登行動,首度真實重現大螢幕的「00:30凌晨密令」,都被預測是入圍競爭的大黑馬,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來勢洶洶,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