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歐巴馬坐鎮! 監看"狙殺賓拉登"

綜合報導

  美國海豹部隊,在巴基斯坦狙殺賓拉登。這四十分鐘的突襲過程,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國務卿希拉蕊,以及高層首長,都坐鎮白宮,全程監看。現場氣氛非常緊張,就好像電影愛國者遊戲的劇情一樣。

  你一定沒看過歐巴馬這樣的表情,他看起來有如全世界重擔壓肩,也沒看過希拉蕊的這號表情,她好緊張、害怕、擔心,這張照片單純又直接的情緒,激發民眾無限想像,國安局高層全神貫注,擊殺賓拉登的實況轉播,尤其是希拉蕊用手遮住嘴巴,這表示想要摀住嘴,不能說的祕密。

  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諸多揣測分析,有人好奇希拉蕊最高機密文件夾以及桌上刻意馬賽克處理的機密照片,還有文件焚毀袋,機密文件光是碎紙還不夠必須銷毀,記者質疑但白宮仍不願證實,到底大家當時在看什麼,於是猜謎遊戲開始了。

  歐巴馬在看什麼,難道是慾望城市重播,我們想像應該是像電影愛國者遊戲,美軍夜間突襲恐怖目標,成功擊殺。官員臉上的表情,可由布希時代的形容詞來總結,震驚愕然,不同的震驚愕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