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2:00

小豬發百萬紅包 砸630萬招待出國

宋燕旻 王永秦報導  / 台北市

  歲末大家等著領年終,也是藝人荷包失血的日子。羅志祥大手筆,除了要準備了百萬紅包給公司同仁,還要花630萬帶35人到馬爾地夫度假。張惠妹因為多開了三家店,年終紅包上看200萬。而最有愛心的應該是蕭敬騰,除了包50萬給公司同事,還要花50萬請街友、孤兒院吃大餐。

  小豬羅志祥,上周舉辦四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吸金1億200萬,光是2012賺進6.2億荷包飽飽,也讓他年終樂當散財童子。光是年終就準備一百萬要發給員工,但除了錢還決定帶著媽媽跟經紀公司員工,一共35人到馬爾地夫旅遊,一人花18萬,總金額高達630萬。去年前年,小豬招待員工到夏威夷及峇里島這回加碼,預計過完年後就要出發。

  另外,去年吸金王JOLIN大賺7億,準備百萬給同事當紅包,隨身人員更大手筆一人20萬。天后張惠妹2012巡演也賺飽,今年除了經紀公司因為又多開3間酒吧,年終獎金預計發出200萬;蕭亞軒則是秉持過世母親就連管理員也要準備一份紅包的遺念,今年紅包至少也是200萬起跳。

  藝人最有愛心的就屬蕭敬騰,去年賺兩億,決定發50萬紅包給同事,還要認購尾牙桌數請孤兒院跟街友吃大餐,總金額上看一百萬。歲末年終,蕭敬騰不只要讓工作同仁開心,也把溫暖送給需要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