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超人魔咒?! 3主角活不過60歲

連珮貝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我們看到蝙蝠俠主要演員,個個遭逢意外,但其實恐怖魔咒也出現在電影超人身上,第一任超人晚年罹患失智症,第二任超人演出超人系列後,因為沒什麼其他演出機會,舉槍自盡結束人生,而大家最熟悉的第三任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因為墜馬癱瘓,三任超人壽命都不到60歲。

  超人舉起手就能朝天空飛翔,這是第三任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的版本,一出道就接演超人,一夕爆紅。但在他43歲時,因為參加馬術比賽發生意外,從此只能癱瘓在輪椅上,最後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享年才52歲。

  有人說這是超人魔咒,因為克里斯多夫李維不是第一個,六十年前喬治李維飾演第二代超人,當時還是黑白畫面,超人被拍成影集,大家為之瘋狂,不過最後一聲槍響,他了結了自己,才45歲就結束自己的生命,而當時飾演超人女友的瑪葛姬黛,也在七年後,患精神病。

第一任超人柯克艾蘭也沒好到哪去,演出超人後,演藝生涯卻走不下,晚年罹患失智症。而這恐怖的超人魔咒,就連配音員也逃不過,卡通超人幕後配音員,就是巴德寇利,好端端的在家,卻因為神經系統疾病暴斃,接二連三的巧合,也讓片商推出新版超人時,把超人服顏色變深、披風加長,甚至片名看不到超人superman,改用Man Of Steel鋼鐵英雄,就是要擺脫可怕的超人魔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