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8:58

奧斯卡入圍5獎 "凌晨密令"聲勢漲!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描寫中情局刺殺賓拉登的電影「00:30凌晨密令」,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五大獎,聲勢看漲。另外,描寫美國四零年代傳奇黑幫人物「米基柯恩」的風雲男人幫,演出一群不怕惡勢力的警察,如何冒著生命危險,把黑道大哥關入大牢,同樣精彩刺激。

  911事件後,美國中情局,決定揪出恐怖份子賓拉登,佈下法網,滲入賓拉登的親信,要找出蛛絲馬跡。哪個證詞才是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讓幹員,陷入危機當中。碰到炸彈攻擊,或是反追蹤都是家常便飯,追查十年,終於找到賓拉登的巢穴。電影由詹姆斯柯麥隆的前妻,凱薩琳畢格羅執導,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劇情拍攝太過逼真,引發美國衆議院抗議,也增加電影的寫實性。

  一樣是改編真人故事,電影風雲男人幫拍出紐約黑道大哥米基柯恩的高低起伏。由西恩潘飾演的米基柯恩,涉及賭博、色情,甚至還收買警察,在洛杉磯為所欲為,但當時的警察署長,決定私下組成掃黑小組,就靠著不到十人的秘密小組,一一破獲米基柯恩每個不法生意,也讓警察奪回屬於自己的城市。

  外人眼中的完美嬌妻,私下竟然是個聒噪女,讓人受不了。為了重獲自由,老公竟然找來情聖,希望能吊中老婆,讓兩人離婚。電影妻人太甚在南韓大賣10億元台幣,是2012最受歡迎喜劇。婚姻碰上問題了嗎,相當適合夫妻們一起進戲院笑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