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58

我在大陸最紅! 孫儷失言惹是非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大陸演員孫儷惹出失言爭議,前天孫儷參加活動,被問到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台灣很紅有高人氣,沒想到孫儷竟然回「我在大陸最紅」,被認為失言,不把其他大陸大腕放在眼裡,雖然事後孫儷解釋是口誤,不過這番言論,也讓外界都傻眼。

  大陸演員孫儷,出席網站頒獎典禮,事後被問到因為甄嬛傳在台灣暴紅,她這麼回答。大陸最紅,簡直不把進軍好萊塢的章子怡、李冰冰等一票女星放在眼裡,也被批失言。雖然事後孫儷澄清,是想說「我在内地也挺红吧」,講太快口誤,不過也讓工作人員都傻眼。

  其實,孫儷很有個性、很作自己,3年前跟演員鄧超祕婚,瞞了一年才公開。逼問之下,鄧超才認了,兩人一年前早登記了,就連剛出道的長相鼻子挺度,跟現在不一樣,孫儷也有一番解釋!最受歡迎的水靈大眼,孫儷還說很想換成單眼皮,不迎合、很作自己,雖然常常引發話題不過率直,也成了孫儷的正字標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