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8:58

甄嬛偕夫演"畫壁" 大銀幕曬恩愛!

綜合報導

  因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大陸影星孫儷,和老公鄧超首度擔綱男女主角,演出電影畫壁,也第一次合唱主題曲!現在正在台灣上映!電影中,孫儷演出仙女,和飾演書生的鄧超跨界相戀!不論是合拍電影,還是演出後宮甄嬛傳,孫儷在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很感謝老公鄧超是她最重要的觀眾,也是幕後的推手!

  孫儷好苦啊!演後宮裡的甄嬛,對自己最愛的人!愛不得!也捨不得!但是,在電影畫壁!孫儷好甜啊!和老公鄧超從家裡愛到電影裡!這一次不再是後宮勾心鬥角的眼神犀利!搖身一變畫壁中的飄逸仙女,鄧超從戲外西裝筆挺一臉帥氣,倚天屠龍記的俠骨柔情張無忌!通天神探狄仁傑冷酷的白髮密探!這一回是進京趕考的書生!傻呼呼!

  小夫妻第一次合演電影,第一次順理成章演床戲!也第一次夫唱婦隨!合唱主題曲!連戲裡最後一滴眼淚,孫儷本怎麼哭就哭不出來,老公一哄哄,還真有用!就像甄環為皇帝滴下的最後一滴淚,孫儷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這眼淚多虧了老公!從小在爸媽吵架聲中長大的孫儷,曾經發誓!戲裡又歷經仙女和書生人鬼殊途只能分手!戲外孫儷放上這張小小的全家福!告訴大家她和幸福手牽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