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2:00

戀情開花結果 小嫻已嫁何守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的喜事,藝人小嫻和籃球球星何守正修成正果,兩人相差三歲交往兩年,有媒體報導他們在去年12日12日,已經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這段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

  美國紐約市政廳婚姻登記處,去年12月,有民眾發現人群出這對新人很眼熟,正是小嫻和何守正,小嫻穿著白紗小禮服、頭戴婚紗頭飾,何守正一身黑西裝配上球鞋,兩人看來有些緊張,還不停四處張望,何守正低頭看文件,小嫻則是一臉甜蜜笑容,兩人十指緊扣,宣告我們結婚了。

  其實這對相差三歲的姊弟戀,過去兩年來外面看他們是愛的高調,超級籃球總冠軍賽,小嫻不但到場加油,還手持海報為男友,台啤贏球,何守正第一個抱的人就是小嫻,兩人在場邊高調擁吻,而小嫻多年勤練國標舞,一身好身材參加比賽,何守正也是在看台上高舉海報,在場邊高調加油。

  其實小嫻和何守正過去兩人情史都非常精彩,尤其何守正和天后阿妹的正妹戀備受關注,兩人低調談愛各界也不太看好,最後無疾而終,取而代之的正嫻戀,讓各界看到兩人高調談愛,最後甜蜜披上婚紗嫁,在2012年12月12日,諧音愛你一生要愛要愛的這一天,託付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