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喜事變火燒厝 娶媳拜拜竟發爐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辦喜事怎會變成"火燒厝"的意外,彰化員林有戶張姓人家,今天早上娶媳婦,大家熱熱鬧鬧拜完祖先,忙著要準備宴請親友的時候,頂樓突然發生大火,火勢還波及到隔壁兩戶人家,幸好是沒有人受傷,起火原因,疑似是拜祖先的香,沒有擺好,不小心掉下來引發火警。

  紅紅的大火從這戶民宅的四樓窗戶竄出,屋頂加蓋的鐵皮,已經被燒到變形快垮下來,隔壁兩戶也被薰黑。大火正在裡面悶燒,消防隊拉著水線,從一樓往上衝,但是他們衝進去的這戶民宅,佈置喜氣洋洋,一樓門口有個紅色的氣球拱門,旁邊還有張雪白的婚紗照,新郎新娘笑得好甜蜜,卻沒想到新婚的這一天,新娘剛娶進門,到四樓拜完祖先,全家正在休息,樓下搭起棚架,準備晚上宴請親友。

  突然,四樓擺神明桌的地方竄出大火,疑似是拜拜的香倒下去,燒了起來,新郎的媽媽穿著大紅的新衣,頭上戴著紅花,卻難過到哭了。旁邊的人安慰她,人沒事就好,晚上的筵席還是照常舉行。

  雖然塑膠棚,被掉下來的灰燼燒成一個洞一個洞,但患難見真情親友們的祝福,只會更加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