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2:00

"夜店王子"庹宗康 關島完婚了!

綜合報導

  最近演藝圈真的是喜事連連,有夜店王子稱號的藝人庹宗康,跟交往四年的華裔美籍女友KIKI在關島結婚,妻子小他15歲,而且他還花了三百萬,請親友到關島玩五天四夜,見證兩人的愛情。

  等不及舉行結婚典禮,在禮堂外就想親吻新娘,夜店王子庹宗康終於要定下來了。身旁甜甜笑容的女孩,就是她交往四年的女朋友KIKI,父親把KIKI的手交給庹宗康,兩人臉上洋溢幸福的微笑,庹宗康還貼心的選在女方KIKI從小長大的關島,在靠海邊的大教堂舉行婚禮。

  兩人是在四年前,庹宗康到關島散心而結緣,庹宗康用了一只20多萬的戒指將KIKI套牢,決定一輩子守護對方不離不棄,這場浪漫的婚禮,庹宗康花了3百多萬邀請台灣親友飛到關島參加,見證兩人的愛情,娶得美嬌娘,庹宗康滿面春風,也決定不再當情場浪子。這是繼好兄弟高山峰、唐治中結婚後,情場王子庹宗康終於定下來,也羨煞其他演藝圈還沒結婚的好哥兒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