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2:00

唐三藏愛舒淇? 周星馳kuso西遊記

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相隔四年,喜劇天王周星馳再推新片「西遊:降魔篇」,前導預告曝光,唐三藏一頭亂髮、靠不住少根筋,在電影裡跟舒淇談情說愛,還有吻戲,顛覆傳統西遊記的形象。

  早在18年前,周星馳也演過西遊記的電影,兩個都是大搞KUSO,充滿濃濃的周氏風格。等了四年周星馳回來了,新電影「西遊:降魔篇」,演出唐三藏年輕故事,核心人物唐僧找來文章飾演,只是一頭亂髮,跟以往唐三藏形象穩重感差很多,也被網友說比較像是沙悟淨吧,就連劇情也維持周星馳一貫KUSO大惡搞。

  少根筋就算了,傳統形象不碰女色的唐三藏,還跟舒淇大談情,找來舒淇演新角色段小姐,就連台灣小天王羅志祥都來客串空虛公子一角,顛覆傳統故事,但其實,周星馳早在18年前齊天大聖系列,也惡搞過西遊記,羅家英飾演的唐僧,長舌還會唱情歌,周星馳飾演的孫悟空更是的花心種,東、西遊記兩集賣了兩千萬國片台不斷重播蔚為經典,這回「西遊:降魔篇」,雖然周星馳退居幕後但濃濃的星爺搞笑風格,也成為今年賀歲檔期,倍受矚目的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