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8:58

"熹貴妃"駕到! 最想變裝逛夜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已經重播五次的後宮甄嬛傳,收視率一樣破表,打趴一堆台灣節目,今天甄嬛傳的演員先後來到台灣,不但在機場就引爆粉絲瘋狂,來到記者會場一樣受到媒體大陣仗的歡迎,孫儷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說第二次來到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夜市跟小吃,晚上說不定會變裝去迺夜市。

  來到台灣,就先給觀眾行個大禮,哎唷,熹妃娘娘,我們還真的受不起,甄嬛傳的女主角孫儷來到台灣,不但粉絲瘋狂,媒體也大陣仗迎接,嬛嬛看來心情很好,因為晚上她打算要微服出巡去迺夜市。

  不只熹妃娘娘出宮了,皇后娘娘蔡少芬可是前一天,跟著老公來到台灣,果郡王李東學和華妃蔣欣也搭著同班飛機來,見了娘娘,粉絲都變成小宮女啦,忍不住急著向娘娘問安。其實,甄嬛傳的演員早就來過台灣了。不只嬛嬛和皇上,接受過主播蘇逸洪的專訪,就連溫太醫都來到除夕特別節目跳段騎馬舞。演員每次來每次都掀起熱潮,也讓人見識到,後宮甄嬛傳,真的有夠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