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現實甄嬛傳! 嬪妃真面目"驚人"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孫儷演出的《後宮甄嬛傳》爆紅,不過電視劇演的跟史記,其實有很大的差距。像是在劇中個性囂張跋扈的華妃,在史記裡是很溫和的妃子,還有網友翻出各個嬪妃的長相,才發現,這些妃子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也讓很多甄嬛迷好奇真實史記,其實劇中個性囂張跋扈的華妃,史記裡是溫和的妃子,還有網友翻出各嬪妃的真實長相,讓網友幻滅,還有人看了為皇帝叫屈,說皇帝好命苦。

  後宮甄嬛傳裡,嬪妃各個美豔動人,不論是聰明伶俐的甄嬛,還是美豔逼人的華妃,甚至是後宮之主皇后,都忍不住讓皇帝垂憐疼愛,不過很多甄嬛迷也好奇,到底真實世界的嬪妃長什麼樣,不看還好,一看整個幻滅,矮的矮胖的胖老的老,有網友忍不住替皇帝感到委屈,說皇帝真命苦,不過甄嬛傳裡,有不少劇情和真實史記差很多。

  劇中華妃想盡辦法要把其他嬪妃弄死,不過正史記載,其實華妃和氣溫順,也因為這樣備受皇帝寵愛,翻牌子,甄嬛傳裡後宮佳麗三千,不過史記裡的雍正皇帝,其實是個工作狂,可說是清朝最認真批奏摺的皇帝,畢竟戲劇要吸引人,不得不改編才有張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