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8:58

永不放棄! "睏熊霸"唱生命樂章

陳汎瑜 許中熹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幾年,臺灣有很多新銳導演、投身拍攝紀錄片,在影壇發光發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臺日記創下了票房佳績後,今年五月又有一部影片要讓您感動落淚。這是由導演黃嘉俊所拍攝的一首搖滾上月球,描述六個罕病兒父親,一邊照顧孩子,一邊籌組樂團,熱血圓夢的真實故事。

  電影拍攝花費四年,也真實記錄這些家庭的辛酸和眼淚。一個超齡的大叔樂團,六個愛哭愛笑的老爸,他們一邊築夢,一邊扛起照顧子女的重擔,這是2013年即將上映的記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從鍵盤手、鼓手、到吉他手、六個老爸孩子都是罕病兒,他們透過表演,分享喜怒哀樂,也幫彼此打氣。

  而紀錄片導演黃嘉俊,四年來用影像紀錄他們籌組樂團的故事,拍攝過程,他看著孩子長大,更成了六個家庭的好朋友,導演黑糖為了告訴孩子們面對疾病要更勇敢。

  六位老爸他們邁入中年,仍舊努力在追求實現夢想,而在電影上映前,貝斯手酣吉爸爸的孩子已經等不及離開了人世,只希望記錄片能為這些勇敢心酸的家庭留下最真情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