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8:58

廖峻影壇發光! 爆笑正經都能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廖峻澎澎餐廳秀,相信您一定很熟悉。其中廖峻除了餐廳秀,還跨足、電視、電影,而且廖峻不但演喜劇,就連正經八百的施公都能演,來看今天的永遠的星星。

  是不是很熟悉呢?廖峻跟澎澎一搭一唱的餐廳秀,曾經紅遍全台灣,是很多人成長過程中的歡笑記憶,尤其是廖峻講台語,翻譯澎澎講客家話的橋段,尤其讓台下觀眾笑到不行。

  這個搞笑的超級組合,其中廖峻可是從十八歲就站在舞台上,演出無數爆笑短劇,還演出五六十部喜劇電影,甚至跨足電視圈,從主持到演戲樣樣都來,堪稱是喜劇泰斗,廖峻這個虧人物,剛進演藝圈時,可是個正經八百的男歌星,當歌星的路真的很不順。

  當年的廖峻為了登台,吃了不少閉門羹,當不了歌星,廖峻改演短劇,珍惜每次上台表演的機會,和澎澎合作時,搭上歌廳轉型餐廳秀的浪潮,終於嚐到爆紅的滋味,一向演喜劇的廖峻,突破框架,演起正氣凜然的施公,廖峻資深藝人,演出超有自己特色的廖峻,現在還是非常活躍,享受著人生一路打拚來的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