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2:00

抄近路硬闖冰湖 2女墜落險凍死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東北有兩名學生為了抄近路,竟然冒險穿越結冰的湖面,結果雙雙掉到了湖裡,當時氣溫零下二十幾度,沒幾分鐘就會把人凍死,還好天還沒黑,及時救被救了起來。

  這兩名女生,掉到了吉林長春公園的湖裡,距離岸邊有二十公尺左右,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後,只見其中一個漂浮在湖面中央,另一個雙手扶在冰面上方,兩人都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第一個救援官兵帶著救生圈繫著安全索,沒兩三下,也掉近了湖裡,艱苦划了好久,才游到第一名學生身邊,但接下來,緊跟在後頭上前搭救的兩名官兵,腳下的薄冰,也相繼裂開,雙雙落入冰凍的湖中,四個人就這麼掛成一串,一起被拖了上岸。大

  陸北方這兩天天氣變暖,許多結冰的水面都開始融化,禁止民眾進入,長春差點出人命,北京卻還有人不怕死。北京北海這處公園的滑冰場,明明已經公告關閉了,從冰層表面甚至可以看到底下河水在流動,大家卻還是不當一回事,拼了命也要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