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2:00

又凍又餓! 好心警寒天送暖助2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今天的好心聞,前幾天寒流來襲,在屏東萬丹有兩位老人家,因為迷路了,差點凍死在路邊,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警局,還泡熱茶、泡麵,讓他們暖暖身子,真的是人民保姆。

  前幾天寒流來襲,全台都是冷颼颼,但是在屏東萬丹就有兩位民眾,卻因為迷路差點凍死在路邊,其中一位老婦人是從南州騎腳踏車外出,卻在萬丹迷路在路邊直發抖,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警局,員警還泡熱茶讓她取暖,另一位老先生被發現時,只穿著短褲,被帶回警局時,員警還泡麵讓他暖暖身子。

  派出所裡的監視器畫面,老婦人被員警扶著走進警局,只看到她一邊走還一邊發抖,因為天氣很冷,她卻只穿得很單薄,一直到坐下來了,員警趕緊泡了杯熱茶讓她喝,還拿衣服給她穿,老婦人身子才慢慢的暖了起來。

  這名老婦人從屏東南州騎腳踏車外出,騎到萬丹時卻恍神迷路了,一直都天黑了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冷得在路邊直發抖,執勤員警巡邏時發現她,趕緊把她帶回警局,同樣在路邊迷路的,還有畫面上的老先生,看到員警泡麵讓他吃,老先生低著頭吃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又冷又餓,被發現時他只穿著一件短褲,還好有好心人拿了衣服給他穿,也即時的被員警發現。

  兩位老人家都在寒流來的前幾天,在路邊迷路了,還好有好心的員警幫忙,才沒有因此凍死在路邊,員警就提醒民眾,家裡如果有老人家記憶力退化,要特別的留心,以防再發生迷途事件可能徒留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