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8:58

解析度全球第一! hTC新機皇發表

曾俞維 報導  / 台北市

  股價一度從1300元腰斬到現在只剩下282元的宏達電,上演公主復仇記,在倫敦、紐約同步發表最新旗艦機「新HTCONE」,帶來新桌面、新音響、新相機,搭配4.7吋1080PFULLHD螢幕,解析度達468PPI,領先IPHONE,也超前三星。

  「新HTCONE」預計下月中在台灣上市,估計單機價格大約2.5到2.6萬元。新機才剛發表,勁敵三星立刻宣布新款GALAXYS4,確定在3月14日發售,主打八核心處理器和大螢幕,較勁意味濃厚。

  倫敦發表會上,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一秀出最新旗艦機「新HTCONE」,現場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這個被視為力抗對手三星蘋果的反攻利器,搭配4.7吋FULLHD螢幕,解析度達468PPI,領先IPHONE也超前三星,手機首頁還可以將時間地點氣象新聞頻道,甚至FACEBOOK相片全都放在4.7吋螢幕上,讓人一目了然。

  另一項吸睛特色功能是「哈利波特動態相機」,只要一按快門,就拍了四秒鐘廿個影像,第一秒是按下快門前的五個影像,後三秒是連續動作的十五個影像,傳統靜態的影像在相片簿裡都會動了,就像是哈利波特電影裡會動的畫像。

  至於兩個前置喇叭搭配頂級BEATS音效,聲音從前方來自然更立體嘹亮,這支被視為「機皇」的新HTCONE,能不能讓宏達電翻身,讓董事長王雪紅上演公主復仇記,力抗三星和蘋果,美國專業雜誌就盛讚宏達電創新能力大勝三星。

  台灣手機製造能力驚艷世界,過去只在電影裡才出現的全透明手機,現在有科技公司花了6年時間砸下千萬經費,由台灣工程師研發設計的透明手機,他的規格配置和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但整支手機由電控玻璃製成,一眼就可以看見內部的電池,MICROSD記憶卡,麥克風跟鏡頭,但這只是一個概念產品,未來有機會運用在智慧型手機上,將會帶來更多科技的革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