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2:00

火上加油? 麻油行大火延燒4店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北港朝天宮前,著名的麻油行和老餅舖,今天上午發生大火,由於起火的麻油行,儲放很多麻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燒四間店,其中麻油行的老闆和老闆娘,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被濃煙嗆昏,老闆送醫後還有生命危險。

  大火夾帶大量濃煙,不斷從屋頂竄出來,起火的店家,就在北港朝天宮前,最熱鬧的中山路,睡夢中被驚醒的民眾,用手機拍下大火的畫面,街上吵雜的聲音,大家都好怕,起火的店面是個麻油行,火勢不斷往外波及,眼看已經燒了旁邊兩家店面,大火還持續的燒,消防水柱來了,但是火勢在屋內悶燒,消防隊繞到屋子後面,屋頂已經被燒到破一個洞,紅色火舌往上衝,還有整排的煙,往屋瓦縫隙冒出來。

  麻油行的老闆夫妻兩人,被濃煙嗆傷,老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還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險,起火點是這家麻油行,放麻油的桶子被燒到焦黑,因為麻油助長火勢,總共四間店,被大火波及,包括,北港有八十年歷史的長益餅店,倉庫也被燒毀,幸好餅店還有其他分店,過年可以持續供貨,但損失超過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