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8:58

頒獎精彩橋段多 熊麻吉搞笑亮點

綜合報導

  而長達三個小時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除了主持人搞笑,還設計橋段,請來電影"熊麻吉"的搭檔,馬克華格柏和熊麻吉擔任頒獎人,而且電影悲慘世界的劇中演員,還上場大合唱,更是讓大家見識到,想到好萊塢明星,還真得有真本事。

  奧斯卡頒獎典禮,冗長的三個小時,除了主持人要搞笑,要設計橋段,請來電影"熊麻吉"的搭檔,馬克華格柏以及熊麻吉擔任頒獎人,而且今年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歌曲動聽,尤其是音樂片悲慘世界劇中演員的大合唱,更是讓大家見識到,想到好萊塢明星,還真得有真本事。[悲慘世界]獲得最佳電影歌曲提名,由劇中演員親自上台大合唱,堪稱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經典。

  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卡通動畫人物,也能出任頒獎人,電影熊麻吉男主角馬克華格柏,跟搭檔泰迪聯袂上台,就像電影一樣,兩人一開口就是限制級內容,兩人的互動,其實是事先錄好的,電腦動畫合成片段,而頒獎典禮上,有創新也有懷舊,看著詹姆士龐德出生入死,007系列電影,邁入堂堂第五十週年,推出新片空降危機,全球票房拉長紅,女歌手艾黛兒自創自唱的主題曲,也功不可沒,艾黛兒精彩的演出,不但台下明星聽的如痴如醉,也讓愛黛兒如願抱走,最佳電影歌曲小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