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8:58

粉色當道! 奧斯卡紅毯很"春天"

綜合報導

  奧斯卡紅地毯,一如時尚專家預測會以白色為主要色調。女星安海瑟薇、莎莉賽隆、珍妮佛勞倫斯,都選擇淡色或白色禮服展現好氣質。還有人選擇閃耀光芒的鑲鑽禮服,在紅毯上閃耀奪目。

  奧斯卡紅毯上女星的穿著打扮,跟場內的獎項一樣受人矚目。一如時尚專家預測的以白色為主要色調。許多女星如安海瑟薇、莎莉賽隆、珍妮佛羅倫斯都選擇淡色或白色禮服展現好氣質。另外,許多女星如娜歐蜜華茲、凱薩琳麗塔瓊斯、荷莉貝瑞都選擇閃耀光芒的鑲鑽禮服,在紅毯上閃耀奪目。

  一舉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一襲窄版淡色長禮服,背後整片簍空,大秀纖細身材與性感美背,現場吸睛指數百分百,莎莉賽隆同樣則是以白色,前胸長禮服,搭配俐落短髮,氣質非凡,而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后,珍妮佛羅倫斯,也以一身白色平口高級訂製服,搭配圓形垂墜耳環,顯示年輕一輩女星的光芒風采,除了白色以外,今年閃耀金屬風格的鑲鑽禮服,也是許多女星的首選,像是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娜歐蜜華茲,就選擇了灰色鑲鑽削肩禮服。

  而競爭者潔西卡切斯坦,也穿上藕色鑲滿碎鑽的露肩禮服,荷莉貝瑞前胸深V剪裁,更是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其他女星如艾美亞當斯,淡灰色禮服展現早春氣息,海倫杭特身穿一襲,平價品牌的深藍色禮服,氣質高雅,而奪下最佳導演的李安,也帶著太太林嘉惠,兩人雖然低調,但也成為紅毯上的另一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