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2:00

拿弟弟名字行騙! 明道兄借錢不還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明道,退伍後重回演藝圈,積極工作,不過他的哥哥林明弘,卻打著明道的名字,四處在外借錢,還拿明道的行照,戶口名簿抵押,前後借了近七百萬元,更說,弟弟明道很會賺錢,會幫忙他的,但事後卻消失無蹤,債主氣的向媒體投訴。

  上個月,藝人明道,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活,重回演藝圈,馬上有了新工作,目前人在歐洲,努力賺錢,為的就是讓家人,生活好過,不過,他的哥哥林明弘,卻以星哥名義,在外四處借錢,更說弟弟很會賺,一定會幫忙還債,前後借了快七百萬元,現在人卻消失無蹤,債主氣的直跳腳。

  拿著明道和家人的照片,林明弘借錢時,強調,明道對家人很照顧,更拿明道的戶口名簿、行車駕照抵押,取信債主,一口氣借了四百萬,隔幾天,又向人借了3百多萬,還錢時,簽下本票,但全都跳票,讓債主群,求助無門,林明弘避不見面,是不是借了錢,想要弟弟償還,明道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明道在國外工作,不清楚哥哥在外行為,只希望債主,討債別找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