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2:00

"少年Pi"道具MIT 讓好萊塢驚艷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李安執導的《少年PI》,勇奪奧斯卡,四項大獎,備受矚目。但您可能不知道,劇中有不少場景跟道具,像是小島上的森林、跟白色小船等等,都是高雄一家道具公司,所打造的,不只讓李安很滿意,也讓好萊塢製片公司,非常驚豔。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泊的白色小船等等,全都是來自高雄的一家道具公司,這個團隊打造出來的道具,讓李安很滿意,更是讓好萊塢製片公司驚豔。看到這一幕就知道,這是少年《少年PI的奇幻流》,畫面中的浪,是台中的造浪池裡做出來的,而這艘出現好幾幕的白色小船,其實也不只一艘,就是他鍾國豔,造出一艘又一艘,一模一樣又得符合劇情的船。

  除了船還有滿是狐獴的森林,這個地方其實是在墾丁,這座森林也是鍾國豔做出來的,憑著專業精湛的技術,鍾國豔花了十個多月的時間,為少年PI製作道具,加上後來的特效,成了少年PI整齣戲的主軸,而當初之所以會被李安相中,就是因為這部戲,電影賽德巴萊中,幕幕震撼的場景,還有這一架仿古的飛機,都讓李安驚豔,當下就決定少年PI的道具,非鍾國豔莫屬。

  這一次少年PI的奇幻流,勇奪奧斯卡多項大獎,片中的道具都是國際級的水準,這些道具是來自台灣來自高雄,是台灣之光更是南部之光,鍾國豔帶領的道具團隊,這一次向全世界,展現了台灣人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