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演藝圈祕密! 馬甲線.瓜子臉都能畫

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總統女婿蔡沛然模特兒時期的好身材,也讓人魚線、馬甲線話題發燒,韓國女子團體RAINBOW團員就自爆,練不出腹肌,只好用深色粉餅在腹部畫出馬甲線,讓腹部看起來更緊實,其實這也是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為了加強視覺效果,包括瓜子臉、事業線,都能畫出來,肉眼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

  擔任內衣品牌代言人,模特兒王思平走起秀來,瓜子臉加上緊實的腹部,讓人好羨慕。之前有韓國女星自爆,腹肌練不出來,就用畫得,看起來就會跟真的一樣,王思平有沒有用過這種小心機,他表示,畫的我覺得那很像全民最大黨,我是運動。

  要有一身魔鬼身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王思平,但如果用畫的,真的可以騙過大家的眼睛嗎,我們請一位腹部平坦的女生示範。經過專業化妝師的巧手和粉餅,馬甲線變出來了,腰部線條明顯結實,好像有練過,同樣的方法其實也可以用在臉上,原本有腮幫子的臉蛋,經過深色粉餅的修飾,也可以馬上讓臉蛋變得更尖,從圓圓臉變成V型小臉蛋,就算沒有瓜子臉沒有結實腹肌沒關係,試試看用化妝修飾,效果真的差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