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58

阿湯哥新片首映 4/5三度來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下個月要來台灣了。為了宣傳新片,阿湯哥把亞洲唯一一場首映會,獻給台灣,這也是阿湯哥第三次來寶島,但一向親民的他,這回很特別不舉行記者會、不受訪,只在首映走紅毯亮相,粉絲可以把握這唯一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湯姆克魯斯新片「遺落戰境」,描寫地球經歷浩劫後,阿湯哥肩負起,拯救全人類的責任,全新動作科幻片是阿湯哥全新挑戰,亞洲唯一一場首映活動也決定獻給台灣,就在下個月五號六號兩天,將搭私人專機抵達寶島。

  亞洲獨家首映獻給台灣因為阿湯哥對台灣印象真的很好,2000年,阿湯哥為了不可能的任務二,首度來台粉絲擠爆機場,阿湯哥心情好記者會上還特別秀歌喉,當時承諾要再來台,果真相隔一年實現諾言香草天空,帶著當時女友潘妮洛普曬恩愛,首映紅毯還親切幫粉絲簽名。

  這次來台阿湯哥,一改以往親民高調決定不辦記者會,沒有問答只會現身首映紅毯,雖然有點小小可惜不過阿湯哥帥氣驚人,把唯一亞洲首映獻給台灣也算是給了粉絲大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