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18:58

美兒童票選獎 強尼戴普獲人氣王

綜合報導

  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擊敗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獎,頒獎典禮上,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台上藝人被噴到一身綠,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影星「巨石強森」一聲令下,美國兒童票選獎頒獎典禮,變身綠色噴泉秀,站在舞台上搞笑的相撲人偶,當場笑不出來,卻讓台下觀眾樂翻天,而且大家還不過癮,結果連頒獎的大牌藝人,都成為苦主,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還來不及開口,就被噴得一身綠泥,說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即使是獲邀上台表演的歌手,也不容免俗,得接受這場綠色泥漿的洗禮。

  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獲頒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她頗有自知之明,先以雙手碰觸頒獎台的綠色泥漿,以兩手綠泥領獎,也算對得起台下觀眾,唯一可以全身而退的,就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一身牛仔勁裝上台,讓台下的小粉絲看得目不轉睛,當然不忍心把綠色泥漿,噴在強尼大叔身上,也難怪「強尼戴普」一舉奪下,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