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挑戰恐怖極限! 週末驚悚上映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來看到妮可基嫚新片「慾謀」,她飾演一名情感脆弱的母親,要將你的情緒帶入驚悚之中;另外,德州電鋸殺人狂重現經典,電影還是3D版本,喜歡恐怖片的一定不能錯過。

  妮可基嫚新片,演出一個情感纖細、脆弱的母親,面對丈夫離開,跟女兒相依沒想到卻闖入了意外人物,「慾謀」是電影原罪犯的韓國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的首部作品,由一個小女孩的心境,衍伸出背叛、殺戮的情緒!面對女兒搭上了自己的親密愛人,妮可基嫚的演出、更是令人期待。

  經典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又回來了,一名青春少女跟朋友到德州玩,卻沒想到碰上了恐怖的殺人魔!電影找來奪魂鋸製片,刻劃人性的恐懼,還推出三D版本,喜歡驚悚片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典,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神探亨特張改編真人故事,描寫一位便衣警察七年內抓了1600多人,拍出人性的黑暗面,特別的是全劇的演員,幾乎都是素人,小成本也拍出好口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