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第34部電影! 逾億人搶看哆啦A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長青卡通哆啦A夢,這個月9號推出了第34部系列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影片上映才短短兩個多星期,已經吸引超過181多萬人次,進入電影院觀賞,更讓哆啦A夢系列電影,累計觀賞人數正式破1億人次,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熟睡中的哆啦A夢,渾然不知大禍臨頭了,化身成為福爾摩斯的大雄,查出哆啦A夢鈴噹的下落,在未來的博物館--「秘密道具博物館」裡,於是率領一群好友前往尋找。

  哆啦A夢第34部系列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上映才短短兩個多禮拜,已經吸引超過181萬人次觀賞,累計觀賞人數,更達到一億三十萬人次,等於幾乎每一個日本人,都看過哆啦A夢系列電影,超過了由酷斯拉系列電影,創下的9900萬人次,刷新日本電影新紀錄。

  另外業者還預估,這部電影的票房可以達到40億日圓,約12多億台幣,這隻機器貓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

  哆啦A夢系列電影,自1980年陸續推出後,都受到觀眾喜愛,如今累計觀賞人數突破一億人次,更不難理解它有多受觀眾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