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好歌聽不完!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病逝一年多,紀念音樂會在本週六要登場,包括葉璦菱、蘇打綠青峰。總共會有九組藝人獻唱,同時也會用實景效果,讓鳳飛飛現身舞台,演唱「一顆紅豆」等經典歌曲,讓歌迷有機會,再度回味鳳姐的風采。

  鳳飛飛經典歌「愛不完的你」,韋禮安、徐佳瑩,兩位金曲新人重新詮釋,特別有味道。為了周六鳳飛飛紀念演唱會,兩人特別進錄音室彩排,除了合唱,韋禮安會帶來追夢人,徐佳瑩挑戰《夏的季節》和《涼啊涼》,還要表演鳳飛飛的舞蹈。

  鳳飛飛紀念演唱會,新生代歌手更請來蘇打綠,包括哈林庾澄慶、葉璦菱、彭佳慧,萬芳、趙詠華、翁立友,一共九組藝人無酬演出,但鳳飛飛生前好友費玉清、江蕙確定缺席讓人感覺特別遺憾。

  音樂會盈餘全捐做公益,還會打造投影讓鳳飛飛,影像現身搭配現場樂隊,感覺就是本人對歌迷演唱,透過音樂會,讓歌迷懷念心中永遠的天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