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哆啦A夢的家 癌童歡喜圓夢

 / 新竹縣

  卡通多啦A夢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住在新竹,五歲的小俊是個癌症病童,經常進出醫院接受化療,不過小小年紀的他非常勇敢面對病魔的挑戰,他心中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希望去看看哆啦A夢的家,這個夢想,華視新聞在今天幫他實現。

  哆啦A夢卡通每天晚上在華視頻道登場,而這個陪著大家長大的卡通世界,也成為重症兒小俊最大的心願,華視新聞帶小俊,一起去圓夢。哆啦A夢和大雄出現了,小俊開心的抱緊自己的偶像。興奮的趴在空地水管上數數,就像來到了真正的哆啦A夢世界裡,五歲的小俊,實現了心中的小小夢想。

  不只可以和哆啦A夢和大雄玩,還可親眼看見他們的房間,小俊興奮的坐在輪椅上頭東張西望,一看到靜香和大雄玩撲克牌,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他們,卡通世界就真實的在自己眼前,小俊興奮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因為才五歲的他,小小年紀就罹患惡性腫瘤,經常進出醫院的小俊,最愛的卡通就是哆啦A夢,常常天真的問媽媽,哆啦A夢的家在哪裡,現在願望終於實現,因為這一天中午,小俊在家裡拿到了通往哆啦夢世界的入場券。

  為了實現小俊的心願,喜願協會和華視新聞一起帶著他圓夢,在遊樂園裡度過奇妙的一天。看著懷中的小俊開心的笑容,一切都滿足了,有了哆啦A夢和大雄的祝福,也讓小俊更有面對病魔的勇氣。(記者尤淑嬿、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