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張國榮去世10週年 群星歌頌哥哥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4月1號,愚人節,在10年前,巨星張國榮卻跟大家開了一個大玩笑,離開人世。十年後,包括張學友、梁朝偉、草蜢、莫文蔚等巨星,同台舉辦紀念演唱會,演唱張國榮經典歌曲。張國榮前經紀人,更首次公布了張國榮離開前的最後訊息,他說,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舒服的睡一覺了。

  只能用歌聲唱出對張國榮的愛,歌神張學友的每一句,都唱進歌迷心裡,10年了,張國榮卻好像不曾離開。

  聲音好熟悉,但是是冰冷的留言,不再是張國榮熱情的招呼聲,再也看不到,張國榮那亦柔亦剛的聲線、舞技。穿上火紅的裙子,像永遠的哥哥致敬。和張國榮一樣,大方承認性向的黃耀明,歌聲的感慨更濃。

  10週年的演唱會,難得露面的巨星,一起同台,哥哥的好人緣,離開了,依舊沒改變。張國榮的前經紀人,趁著這個機會,也首度公開張國榮最後留下的訊息,他說,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舒服的睡一覺了。但這樣的畫面,可能不會再出現,因為張國榮的好友唐唐,希望在10周年,劃下一個休止符。

  但張國榮在大家的心中,只會是未完待續,不會是個句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